close

吉蒸牧場

電話:03-8875588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中山路三段230號

在花蓮比較有名的是瑞穗牧場

但我們去過一次

印象不是很好

這邊規劃好像比較好一點

我們去的那天是非假日沒什麼遊客

但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都把我熱傻了....很多都沒拍照

這裡有商店販賣牛奶及其他乳製品的食物

例如冰淇淋 餅乾

還有一些牛的玩具飾品

我們只買了一瓶牛奶喝喝

味道上跟平常市面上的好像沒有很大差別

沒有特別鮮甜

來這一定要記得防曬....怎麼沒什麼樹可遮陽

只有這個看動物的走道有可遮陽的

 

 

DSC04003

這裡有小馬....觀看的距離超近...伸手就可以摸到

對小孩來說好像有點危險

不過馬又不吃肉...應該是媽媽我多慮了

DSC04006

夏天看我在拍照

吵著要拿爸爸的手機

喊123....不知道馬兒們準備好了嗎

DSC04007

這有很多隻羊...他們也沒什麼地方可以遮陽

大家都懶洋洋的....

DSC04010

這裡有兩隻公孔雀...可惜他們最近沒有需求

沒有孔雀開屏來迎賓

夏天爸他們只有在有需求的時候才會打開來求偶

我想那後面那些大概也是兒童不宜

DSC04019  

其他還有鴕鳥 雞這些小動物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找不到往乳牛的地方

只看到他們在遠遠的牛棚

當我們要離開時夏天爸彎進牛棚的巷子

我們下車去看牛...

沒有人阻擋..當時有人在打掃牛棚

沒有驅趕我們 我想應該是可以參觀

為什麼沒有路可以走過來哩

 

這的牛味道也是很重

但比瑞穗好...記得上次除了味道重

還有很多蒼蠅...而且只有乳牛可以看

這邊動物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